獎學金須知!!

給今年高三的同學們:

在這邊分享一個最新的”樹德科大電腦與通訊系菁英獎助學金”的資訊,作為接下來選擇科大就讀時的參考~
統測加權分數算法:(國+英+數+(專業 1+專業 2)*2),

500分(含)以上,可以申請40萬元的菁英獎助學金。
400分(含)以上,可以申請30萬元的菁英獎助學金。
340分(含)~399分(含),可以申請20萬元的菁英獎助學金。
290分(含)~339分(含),可以申請10萬元的菁英獎助學金。
240分(含)~289分(含),可以申請3萬元的菁英獎助學金。

也就是只要符合成績要求,並在7/22之前提出申請,一定要提出申請表給我們,並於7/25到校進行撕榜及志願選填,公正、公平、公開!!

當然在全台灣這麼多科大可以選擇的情況下,選擇樹德科大電通系的優勢在哪兒呢?
1、提供菁英獎學金減輕就學負擔,而且菁英獎學金在入學後沒有綁任何條件賠償或追回。(註:領取本校獎助學金之學生,若發生休學、退學、轉學、跨部、跨學院轉系、畢業者,僅停發後續之獎助學金)
2、就讀樹德科大,無論參加各種校外競賽(國內或國外),學校均會給予交通、住宿及材料費用的補助;得獎後會另外再給與獎助金。在學期間,參與比賽越多,獲得的補助就越多喔!
3、就讀樹德科大,參與證照考試並通過取得證照,也會補助半額或全額的報名費用。
4、選擇樹德科大電通系,讓你可以有充分發揮的機會,有不少電通的學生在大四的時候,就能考取國立研究所或獲得知名企業的實習工作。

如果你有同學統測加權成績落在240分~339分之間,歡迎將此一資訊轉發給同學們知道…..,因為10萬元及3萬元的獎學金是無名額限制的喔!

有任何疑問,請洽詢:高國陞主任,0929-495250,kks@stu.edu.tw。

~詳細實施辦法(含申請書) 請下載附件

附加檔案: 
108-資院菁英招募獎助學金實施辦法(含申請書)